2007年2月2日

喜樂的力量 The source of joyful life

聽別人的見證總是很有意思 也加添了自己的力量

前一陣子星期天的聚會 大家分享「心中有平安」的話題
我自己是常常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個性
以前也非常膽小(參見這一篇)到現在有了一些改變真是不容易的事情
thank God

一個在小學當老師的弟兄的分享節錄在下面 非常有意思
-------------------------
他提到他的原生家庭也是信佛教 所以他在還沒信耶穌之前
大學時代就看了很多佛經 也參加佛學社 去佛堂
在那裡的氣氛是非常莊嚴的 他自己也開始吃素
不過 他覺得他自己的吃素只是表面上讓別人看
不是自己心中真正的吃素(註一)

後來他參加了基督徒的團契 接觸到非常不一樣的情況
團契、教會裡的氣氛非常喜樂 不過這個喜樂的來源不是依靠自己得來
而是耶穌基督的力量
在基督團契裡 他非常享受這個信仰 心中自然而然有很大的平安
-----------

現代的人什麼都有 只是常常缺少平安
現代的人什麼都買的到 唯有喜樂難買
祝福你有真正的平安喜樂!
--
(聖經)「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給你們的,跟世人所給的不同。你們心裏不要愁煩,也不要害怕。
--
(聖經)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
註一:有一件我覺得啼笑皆非的事情 就是有商人把素食作的像肉一樣
所以可以看到「素雞」、「素鴨」 外表相似、連口感也要求相同
每每令我感到疑惑阿
---
God Loves You.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