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5月13日

部落格文章充當留言板(message board)

以前有申請過留言板
但因為沒什麼人會留言 還會影響頁面載入速度
考量效能之下就拿掉了

不過偶而還是會有這樣的需要,這時沒有留言板又很麻煩
就參考其他人的作法,開一篇文章當作留言板使用
如果有人留言也會寄信到我的信箱,一舉數得呢

let's do it!

1.要打招呼、閒談、打屁,任何隨便話題,都可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喔,
   按此連結跳至留言文字框

2.若要私密留言,請點選這個連結寄信給我,謝謝

3.若想要追蹤這篇文章的後續回應,請按下文字框右下角的以電子郵件訂閱連結,就可以持續收到留言回應

---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30 則留言:

  1. Tahsnk you! 關於pps檔轉成ppt檔 我也是看了你寫的經驗
    才知道怎麼操做哩!!!!!

    回覆刪除
  2. 您的羊咩咩實在超級口愛的可以E給我嗎?謝謝!!

    cana168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3. 超可愛綿羊系列可以寄給我應用嗎?
    謝謝

    回覆刪除
  4. TO Q雯
    沒問題,但請你留下信箱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可以要一份嗎?真的好可愛ㄋㄟ~^^
    E:sweet886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6. 很想看看投票出來的ppt範本,一定很棒! 可以send給我嗎? 雅文(chengya_wen@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你的設計有種清新的感覺,很喜歡~~可以寄一份給我嗎?3Q(mail:charfy@pchome.com.tw)

    回覆刪除
  8. 你好:
    ppt的範本毎ㄧ種都好喜歡,可愛中又帶種俐落的感覺,最近要口試了,可否寄給我嗎?很感謝喔! 果子狸
    lychi7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9. 您好
    我好喜歡您的背景圖~可否請您給我您的背景圖,我要做學生的個案報告,很緊急,麻煩您寄給我好嗎?cara0416.tw@yahoo.com.tw感謝您喔

    回覆刪除
  10. 您好~
    最近需要做些口頭簡報
    但是一直找不到喜歡的範本
    無意中來到這裡
    可否請您寄一些ppt的範本設計給我呢?
    越多越好 哈哈 謝謝您囉!!
    shelly7955@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1. 你的羊咩咩超可愛,因為學校要製作簡報,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hellokitty090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你好:
    你製作的簡報背景都好可愛,真的很喜歡
    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MAIL是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剛剛打的信箱不見了??
    peipei1012@gmail.com

    謝謝你了!

    回覆刪除
  14. 您好,看了您做的投影片覺得好看又實用,可否寄給我您所有的投影片範本,以做為教學用投影片的背影範本,謝謝。我的信箱如下:28811001@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 你好~可以寄給我羊咩咩的範本嗎? 最近要做報告,再找可愛的PPT背景圖,我的信箱:s8780308@hotmail.com.tw

    回覆刪除
  16. 喜歡您的投影片,可否寄給我您所有的投影片嗎?感謝萬分唷!我的信箱是
    officialmailbox@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7. 現在是2011年十月…您的網站只停在3月…
    不曉得留言您看不看的到…

    我也想要小羊轉轉和小羊過橋的ppt…可以嗎?
    十分謝謝您
    peyjenguo@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8. 你好:
    你製作的簡報背景都好可愛,真的很喜歡
    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MAIL是F25738@FEIB.COM.TW

    回覆刪除
  19. 平安~你製作的羊咩咩簡報背景好可愛,我也好喜歡^^可以寄給我嗎? 我的信箱:kelan0615@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20. 您好:您製作的簡報很棒,可以寄給我嗎??謝謝您!r83107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1. 你好!!

    可以跟你要小羊轉轉和小羊過橋的ppt範本嗎?!

    我的信箱是:cadiiina@yahoo.com.tw

    麻煩你囉!!謝謝:D

    回覆刪除
  22. 你好~~
    可以跟你要小羊轉轉和小羊過橋的ppt範本嗎?
    信箱:aoo6655@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您好!
    您的小羊過橋的背景真的很棒,可以跟您要嗎?
    E-mail:
    frnaceyou@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4. 您好!
    您的小羊過橋的背景圖真的很棒!可以跟您要嗎?
    信箱:frnaceyou@yahoo.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5. 平安!好開心看到您畫的咩咩羊,希望您寄給我,使用在兒主夏令營PPT上。
    願主賜您多而又多的恩膏~
    信箱為 aisaleiya@yahoo.com.tw 感謝主!

    回覆刪除
  26. 您好!
    之前6/10日有跟您要這很棒的背景圖,一直去信箱都未看到您寄出,希望您可以寄給我這背景圖好嗎?拜託您了!感謝您!
    信箱:frnaceyou@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7. 您好!
    您的小羊過橋的背景圖真的很棒!可以跟您要嗎?
    謝謝!
    信箱:mg_grtr_hdjip@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8. 每天分紅 擴大組織 純投資客 獲利方式讓每個人自由選擇
    Win $500 worth of cash for as littel as $52 with Zeekler Penny Auction - Register for $20 worth bids/mo for only $10/mo. Now Start Bidding! https://www.zeekler.com/securesignup.asp?username=usd168
    歡迎加入

    回覆刪除
  29. 您好!我想做幼教的報告,希望可以引用你的ppt背景謝謝您!
    b3088437@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大同路二段314號 汐止國小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