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當兵:感恩的一年、為主作工的一年

這是我09.3.15,在教會作的見證中的節錄。當時沒有空放上來,現在補一下。

當一般人認為是浪費時間的時候,基督徒卻有這個權利、有這個祝福把這一年看做充滿感謝的一年!

-------------------------------------------------
最後關於當兵,我再多說幾句話。
關於當兵,我聽到許多同學、朋友的評語是「浪費時間」、「讓腦筋變笨的一年」等等負面評價。但我總是不那麼想,我想到的是導航會創辦人道森先生當初就是在航空母艦「維吉尼亞」號上開始導航會的事工,幾乎整個船上的士兵都因為道森先生信主。

我也有這樣的夢,如果神允許、神引導我,我也願意在海軍期間更多熱心於福音事工,向每個士兵傳福音。

如果別人說當兵是浪費時間的一年,我盼望神賜給我感恩的一年、聖靈充滿的一年,以及為主作工的一年。請弟兄姊妹為我的順服禱告,謝謝。

---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1 則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