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全休159

腳腫痛後,住進全休寢室--整天呆著,不用隨隊操練--的幾天,跟幾位班長有較多的私人接觸。
他們多半會問「怎麼這麼年輕就有痛風?」
我答「我已經28歲了。」
接著會驚訝的問「28,怎麼這麼晚才來當兵。」
我「因為念博士班,念到一半先當兵」
班長「那怎麼不繼續唸完?」

這樣的對話屢見不鮮。
如果還談到我的背景是心理系,我還要加上一句「班長你不要緊張,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來到這個不一樣的世界,真的相當新鮮。
但福音還是要繼續傳!

---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