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文章預告:充滿神的恩典的42天新訓

這42天的海軍艦艇兵時間,我趁空寫了上百張的便條,有的在操課空檔、有的在晚上休息時間、也有的在放假寫的。

42天的時間,我的心中被這樣這麼不同的生活方式所震撼,但同時也對上帝的愛與恩典更多感恩、對上帝的親近更加渴求。

各式各樣種類的便條筆記,我會原封不動的照樣放上來。
遣詞用句、文章修飾都不會改變,以精準表達我當時的心情與感想。
在這個部落格我統一放在Navy分類下,但之後有時間我會另開一個部落格,把不同性質的便條放在不同分類之下,方便讀者閱讀。

再過不久的時間,各位讀者即將被我的文章轟炸。
請作防空演習準備!

---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