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日

[介紹]彎彎: 漫畫blog天后~~網路商務新典範



你可能沒聽過彎彎這個人
但是你對上面這個風格的MSN圖片應該不陌生
我也是有好一陣子看到怎麼大家都用很類似的MSN圖片
剛好也有機會看到一篇文章介紹
才知道有彎彎的comic blog
前幾天還在書店裡看到實體的出版喔 有興趣可以去買買看

我會滿喜歡彎彎的作品的原因
並不全是因為可愛 另一個重要的因素是我覺得彎彎對生活有很仔細的觀察和體驗
所以才可以畫出這麼有趣又可愛的連環圖片
介紹給你去玩:P

PS. blogger 碎碎念
最近幾年 個人媒體興起 於是有很多瀏覽率非常高的site就出現了
但是令人頭痛的是 實體書出版傷腦筋動得快 就把這些網路媒體集結出版
反正現成材料就在那 雙方都得利 但是我就是不太欣賞這樣的出版方式
anyway 反正我也不會去買就是了
---
Chou, Chun-Min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