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7日

給我親愛的學姐一個大大的祝福

寒假的計畫 要把grouping實驗完成(3 sub)以及足夠的paper review
本來過年前就可以有一個受試者
沒想到忽然發現program有問題
刺激呈現有一個地方有confounding 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終於debug結束(淚)

今天33的妹妹璁璁來幫忙做實驗
呼呼 真辛苦耶 病人還要被抓來虐待
聽到她在裡面一直擤鼻涕 金是好可憐
5個小時的實驗 還真夠折磨人的
璁璁做完之後 一整個是腳步虛浮的樣子
早知道應該讓他分幾次做完

結束之後 是令人期待的晚餐時間
承諾了要請受試者吃大餐(因為 暫時沒有受試者費用orz)
一行三人去到敦南誠品旁的蘑菇坊( Twins)~~但是跟蘑菇一點關係都沒有喔orz
這家店特別的是所有的沙拉、甜點、主菜 都可以無限點吃到飽
有幾道菜還不錯 可以品嚐一下
而且壽星還可以免費唷 學姐就用了免費的優惠 不賴
(剛好三個人的生日都很靠近 下次有機會三個都免費 老闆應該臉上三條線:P)
吃到快10點才回家 現在肚子還好飽喔 要減肥了啦...
--------------------------------------
學姐加油分隔線
--------------------------------------
1.今天聽到33說 之前曾經疑似紅班性狼瘡而去醫院檢查
當時心真是揪了一下 難怪有一陣子MSN暱稱都超級恐怖的
原來是這回事 (謎之音:都是你自己不常常關心別人吧)
沒有表達出來 但是心裡還是為學姐擔心
嘿 不要在常常這麼晚睡囉 早睡早起身體好 而且還會越來越可愛
為學姐的身體祈禱

2.同時要忙論文和托福考試
今天還一個不小心把二個小時的的論文努力成果就白費掉了
雖然嘴巴說沒關係 還是看出來一直惦記著
雖然俗話說「這就是人參」 卻也只是安慰的話
心裡的掛念、小小後悔 哪那麼容易消除呢
即使如此 在遇到種種困難、挫折的時候
祝福學姐有一顆勇敢而堅強的心
把後悔與失望交給上帝 把喜樂與平安放在心裡

因我自己知道我為你們所定的計劃,是使你們得平安,而不是遭受災禍的計劃;
要賜給你們美好的前程和盼望。(耶 29:11)

3.最後要回家的時候 聰慧如33者 當然發現我有點不對勁
倒也沒有什麼 只是吃太飽有點恍神 再加上想到幾件事 腦筋有點轉不過來:P
感謝學姐的關心 很溫暖

其實常常感受到學姐的關心和照顧 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只是愚拙如在下我 卻拙於表達感謝和關心
上次聖誕節買了小禮物 我還怕 「你自己手工這麼巧 應該看不上這個玩意兒:P」
不過學姐能夠喜歡真是太好了
今天也是 收到了誠品筆記本 真高興
畢竟1.28號這個日子能被慶祝的機會還真是少之又少
結果又說了笨笨的話 i'm sorry and thank you for the awesome gift!
其實不用花錢買昂貴誠品筆記本 一張可愛小卡片我就可以很滿足^^
may God give me the wisdom to be grateful and thoughtful

4.妹妹璁璁是很可愛的人哩 長的有點像阿欣
做實驗的時候太累所以沒說什麼 但是晚餐的時候就顯出搞笑的本性
身材算是瘦瘦的 卻吃下很多份量的食物 我幾乎就被嚇到
(據姊姊報料 今天的食量還算少:P)
不過很可憐 因為生病就被限制這個不能吃 那個不能吃
但還是乖乖的禁口 姊妹感情真是令人羨慕的好呢

對了 提醒自己要提到這個
妹妹只比我小一屆 看相簿卻覺得好像是時髦高中女生的樣子
染髮 捲捲頭 甜甜嗓音 非常喜歡別人的讚美
e.g. 很年輕、很像蔡依玲、林志玲 (我覺得有點像楊承琳)
看來跟玲字輩滿有緣:P

這樣的個性 我覺得很讚唷 不是盲目讚美 是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優點何在
很可愛的自信

另外 恩 我覺得他的側臉角度很好看 (但是下巴線條再漂亮一點更好看:P)
打了這麼多 就是希望他可以很快樂的來重做實驗:P

祝妹妹病情快好 補償很痛苦的實驗 我來請你吃Starbucks蛋糕啦^^
---
Chou, Chun-Min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