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真正優秀的背包:Beebub

我的高中時代 最有人氣的背包是Jansport 幾乎是人手一個的程度
Nike等運動品牌的也有 但不是那麼多

這樣最基本款式 大概1000元之譜

如果功能稍微多一點點 動輒2000元 想一想那時還真有錢阿

印象很深刻是我曾經買過一個純白的Jansport 還附送特殊顏料筆 讓你可以在白色背包上塗鴉
很快就髒了 所以賣給了女同學 666元
(依照我記得他殺價的功力 原價大概兩倍以上吧)

Jansport熱門是沒錯 但後來我實在很受不了的是
「背包的袋子實在很少」
基本上就只有前面一個小夾層以及本體一整個空間
東西一多 簡直跟垃圾桶差不多 要翻找東西都花很多時間

於是上了大學之後一直不斷尋覓理想中的背包
「輕巧好看、分類齊全、口袋夠多」

終於在大三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沒聽過的牌子 BeeBub
特地跑去西門町的誠品門市
有點膽怯的問了專櫃小姐 「我想要功能性強一點的款式」
於是我就得到了第一個Beebub包
左右兩側有伸縮網袋 前面也有一個網袋、中間有夾層包含放鑰匙、放筆的空間
背包後是舒服的背墊 減輕人的負擔 大概2000元左右
(跟下圖類似 只是想像前面多一個網袋)


天阿 這才是真正的包包吧!
我完全被這個日本設計師創作的品牌感動了
除了功能性超強 許多小地方 包括背包底層加厚而且統一黑色防髒
拉鍊上的拉繩也非常細緻
讓我覺得那些動輒2、3千元的名牌包包實在是貴而無用

第一個Beebub背了將近5年
下一個Beebub是「唐吉柯德」系列 2000元不到

這個我目前正在用的背包
體積比較小(之前那個其實太大) 高功能性的口袋夾層不變
多的是隱藏在背包底部的「背包雨衣套

這實在是很實用的設計 雨天的時候小傘常常讓背包濕透
這時候有了雨衣套就天不怕地不怕
不用時也可收進背包底部不佔空間 這種聰明的設計理論上不是所有背包都要具備嗎
但除了Beebub幾乎已成基本配備外 其他牌子的包包幾乎沒看過
每每其他人羨慕我的包包有這樣的設計時
我就很想大聲說 「這就是優秀的Beebub包

不要在迷信那些高貴的運動品牌了
前幾天去賣店 聽說台灣代理商快要不代理背包的部分了
勸你趕快去搶購一個吧
--
更多商品型錄參考這裡
---
God Loves You.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