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7日

浪漫始終來自於科技

剛剛發生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先不講有意思的事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全民情聖(Hitch)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飾演幫助害羞的男生可以追到心儀的女性的戀愛顧問
特別是幫助宅男會計師 亞伯特 追社交名媛 艾莉桂珂兒 的時候 給了他許多意見
「不要跳舞 」、「教他吹口哨」等 最後宅男終獲美人心

不過到了最後謎底揭曉 情聖傳授的絕招都是針對珂兒的需要而來 所以一招中的
情聖怎麼知道馬屁的拍法呢? 很簡單 去問GOOGLE!

電視電影裡的浪漫、偶然情節 天知道真正發生機率有多少
只有已經設計、準備好的人 發生浪漫的機率可以到百分之百!

回頭說那件有意思的事情
我在某知名不具的神龍小姐blog上留言要找他
但是剛好這陣子他搞了個人間蒸發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回覆留言
要我每天都去看blog? 耶 那還不如寫在我的schedule上好了XD

很巧的 昨天因故去了他的blog 正好發現他的回覆
但是我心裡想「喔 好久沒到他的blog了 不知道是多久前的留言 時效不知道過了沒」

但是今天在因故又去時 神龍小姐卻回覆
為什麼我一回應你馬上就會知道?
明明就已經隔了快兩個星期前的留言了耶。
我昨天才回你就馬上發現了!


嘿 原來我昨天剛好看到熱騰騰的回覆呢
但是真相到底是什麼?
可以看我的留言
恩 這可以說是因為我一直注意你的動向嗎XD
(好事者 可以引伸為我正在暗戀你...XDD)

看似浪漫的背後 其實都是預先安排
說穿了就沒有什麼了不起

我是偶而會來關心一下那則留言的情況 如果剛好你回覆了 那就是運氣

不過實際上 剛剛想到了原因
我有訂你的blog的RSS 所以新文章很快可以知道
由於想必神龍小姐一定是來PO文章的時候順便回覆留言
看新文章的同時 我就馬上看到你的回覆了
(就像這一則留言就是我看到你有關感冒的新文章
BTW 你要好好保重耶 雖然看你的外表 不像是會感冒的人orz)


1. thank you, google reader
2. 保重阿 神龍小姐
---
God Loves You.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