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台北行腳:大安森林公園篇 ~2008台北花卉展篇

承接上一篇
這一篇要來看照片說故事啦啦 (同樣點小圖看大圖)

天氣陰陰的 不會太冷 真是出遊好時機


剛好遇到兒童美語班出來玩
聽到老師拼命講英文 小朋友自顧自說中文摻雜台語 其實場面滿好笑的


小朋友最喜歡的嘟嘟 是cars的造型喔
(謎之音:其實都是大人在玩...)


可愛造型系列一:飛機


可愛造型系列二:杯子
(不過老實說把花草裝扮成杯子想像力還真豐富)


可愛造型系列三:用花盆堆成人偶
(取其名為夢工廠 果然要夠夢幻才想的到)


夢工廠裡的蝴蝶
(看起來難度頗高唷)


特別創意區:聲音樂園
本來好奇怎麼用花卉發出聲音? 原來真相是..

(只是裝飾成樂器...)

不過別看扁了 還是有真正的樂器
是我最愛的風玲 聲音非常清脆好聽唷


氣勢磅礡、超巨型海盜船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也有這樣子的設計耶 是不是很厲害呢


接著進入重頭戲:國王樂園
迎面而來的竟然是...茄子精靈!


怎麼出現一顆絳紫色的大頭鬼?


原來他就是茄子國王!


有專屬城堡


當然也有玩耍的用具


另外幾所大專院校園藝相關系所也有展出作品

台大園藝系的盪鞦韆


某校的花圃布置 我覺得相當可愛


趁機打廣告
「2010 國際花卉博覽會在台北」


呼結束充實而有趣的2小時

不過所有精彩花卉展覽的背後
還是要感謝 辛苦的幕後工作者



這次的花卉展最令我驚訝的 是茄子竟然當上國王了
一般來說茄子常常是被遺忘的植物(也不少人不喜歡吃茄子)
我個人則是非常愛吃茄子
沒想到這次茄子能出頭天耶 就像聽到一個小朋友說的「這是我最喜歡吃的茄子耶」
讓我們大喊「茄子出運啦」

全部照片 請看相簿
---
God Loves You.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