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5日

來自地表上最珍貴的水:Vossi 加拿大冰河水

住在台北 其實水質一直是不錯的
(特別我家就在自來水廠附近 應該會比較有保障??)
雖然不能跟歐美或日本 直接開水龍頭就可以喝水
但在我家 至少煮沸過的水一直喝的很習慣

直到有一次去台中的外婆家 很明顯的水的味道就是跟台北有段差距
不知道是水壺的關係還是本來水質如此
水裡面一股鐵質的味道真有點喝不下去
(此鐵質非彼鐵質orz)

而就礦泉水來說 個人一直不太能接受
大概是受了國中社會課老師所說「礦泉水比石油還貴!」的影響
總覺得買礦泉水來喝真是太浪費了

不過事情總是會很奇妙
某一天為了隨身攜帶水瓶去7-11(=-4)觀望一下
我挑選的標準不是牌子、不是價錢、而是瓶子的硬度XD
許多國產及日系礦泉水瓶子都偏軟 放在背包裡保證沒幾天就爛了
還算不錯硬的是知名品牌Evian
不過最後入手的則是Vossi


Vossi的塑膠瓶身比較細長 捏起來也很堅硬XD
另一個特點是圓柱形的瓶身到了瓶底的部分則做成六角形 我想是因應細長的瓶身而讓重心更穩定的作法

所以 OK 你什麼時候看過有人介紹礦泉水卻詳細描述外觀的XD
但是細緻的設計就是要襯出最高級的水感

打開一喝 真是驚為天人
從前只聽過茶會回甘 什麼時候連水也會回甘
而VOSSI就是有那種微甜純淨的感覺 不禁讓我眼角泛出淚光
「這才是我們要喝的水阿」

回頭看瓶身包裝
「美國名廚協會瓶裝水最佳品質獎」
「美國名廚協會瓶裝水口感金獎」
看來這些獎倒不是浪得虛名

萬年淬煉,極致純淨
Vossi還真是有他的一套
推薦推薦

參考:味全官網, blog文章,
--
註:不過後來-4已經不再鋪貨了 有點可惜
但還是可以在其他便利商店、量販店看到他
---
God Loves You.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