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2日

工商服務時間:秘密後花園

秘密後花園 一個學妹的部落格

說起來我跟這個學妹的互動很有趣
第一次有接觸應該是他是棒球隊的經理 然後我是隊員
(& 並沒有產生任何經理球員的曖昧XD)

後來她一忙就沒有繼續擔任經理一職 我也多數在南館混 很少交集
只是偶而會在北館前看到他 打個招呼而以(註一)

然後學妹就考上研究所了 但是還是說話不多
所以上上一句話把「北館」改成「南館」差不多也適用(註二)
不過有幾件事情令我印象深刻

1.雖然沒有那麼熟 不過好歹曾經熟
每次看到學妹 就會聽到他那活潑快樂有朝氣的聲音(註三)
後來時間久了 開始會開些小玩笑 算是有趣的小互動啦
這個學妹其實是個很好相處的人XD
2.曾幾何時學妹跑去矯正牙齒 不過似乎在她已經在牙套一年之後
我還很驚訝的跟他說「咦 你戴牙套啦」結果呢 就是一陣白眼XD
3.學妹的學術研究能力也相當不錯
上學期一起修了高等人格 落落長的論文學妹講起來是鏗鏘有力、笑聲滿堂
為有點悶的課堂帶來活力

然後兩件事情交代一下

在BBS版上PO文章 連了這裡的連結 沒想到就這麼轉阿轉的
就被學妹看到 然後跟我要了PTT檔案 也算是PTT檔案的附加功能:P

最後鄭重宣布一件事情:學妹終於拆牙套啦!
現在罵他鋼牙妹應該也沒關係了吧XD
不過據說沒有很多人發現 我算是很主動發現的(這樣有將功抵過吧)
矯正之後牙齒很漂亮唷 恭喜恭喜
--
註一:其實招呼很可憐 常常被人打 不要在打他了 (冷)
--
註二:所以招呼又被打了一次(痛)
--
註三:你可以簡稱他為「大嗓門」:P
---
God Loves You.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5 則留言:

  1. to 學妹 如果你不想要blog URL被傳出去 趕快跟我講 我就把他拿掉吧

    回覆刪除
  2. 學長:
    我看了這篇才記得我們認識的過程是這樣啊?
    還有一起上過課嗎?真是完全不記得耶
    XD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有些時間細節我也忘記了
    不過我確定我有修過高人 你也修過高人 我看過你 所以我們應該是同時修...
    但是我記得你好幾次沒來(呼呼 大爆料)所以你可能忘記了 有一次老師不是還分組討論各國的什麼什麼 然後我講了一些日本人的行為

    回覆刪除
  4. 冤枉啊大人!
    明明高人我才翹過一次課!
    因為我是陸洛老師的Fans,
    為了感受老師的風采所以持續的去上課啊!
    (並且我唯一沒去的一次就被老師發現了!
    還問說我怎麼不在!)
    是學長您常常翹課吧XD

    回覆刪除
  5. 原來就是那一次 妳就被抓包了
    我那一陣子做實驗是有幾次沒去啦(牆角畫圈圈)
    但我好歹都記得班上有哪些人一起上課
    (我看已經快變成羅生門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