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6日

To Ann Yang

後來我想了想
其實如果你爸爸願意的話
也可以來禮拜二晚上的練習
這個練習滿有用 也算是治本的方法
可以從整個身體的協調性上去改善
(已經有blog了 我再給你)

你可以跟連老師提一下
不過陳老師是滿歡迎別人來的
也不用收費什麼的
唯一的條件是要每一堂課都出席(目前還剩下10堂課左右)
還有要當受試者(包括一些儀器的測試 甚至躺fMRI 當然不見得一定會做 但是要有準備)
就降 有問題在MSN
---
Chou, Chun-Min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1 則留言:

  1. 唉幽威壓
    話說我以前在葉老師桌上看到那個東西的時候都以為是個藝術品之類的 orz

    因為我老爸超怕痛的
    所以我想他看到那個工具應該就會落跑或昏倒了吧
    如果這一陣子他還沒有改善我再跟他提這個療法
    非常感謝您的經驗分享
    希望你早日康復阿 看你的blog都覺得痛了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