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8日

well-positioned

不知道心理學有沒有這樣的研究
人在團體中必須要被使用 被賦予責任 被定位
才會在這個團體中適應的好(maybe it's called 'feeling of fit' ?)
才會有團體的歸屬感

不管如何 我覺得我應該算是這樣的人
完全沒有付出責任 我覺得自己是在團體之外
或許是負責任的同時 加強了跟其他成員的人際互動
或許是自己或多或少想要掌控的權利
how knows? only god can know me
------------------
冷冰冰前言結束分隔線
------------------

anyway 禮拜一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去旁聽人思 要把thinking的背景補起來
滿高興的 跟老闆有這樣的互動機會
不過課堂即將結束的時候
老闆丟了一句 「那你就乾脆當這門課的TA好了」
^^||| 當場臉上多三條線
然後再加一句 「反正我都會讓你把整本書看完」
拉啦 臉頰馬上充氣(不過老師當作沒看到?)

it's fine,
就像老師說的 反正我遲早一定要看完這本書
增加一些跟修課同學討論的機會 這樣也逼自己一定要去思考文章內容嚕
只是忽然多一個沒有支薪的TA 總是覺得有點虧到:P
it's fine
多一點跟老闆互動的機會 我滿願意

BTW
今天就是教師節耶
祝媽媽老闆YYY 姊姊老闆LYW 可憐老闆CCC
教師節快樂 身體都要健康唷
---
Chou, Chun-Min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