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0日

大感謝

非常感謝小X格 (X可能沒有字XD)
提供了滿多第一手的消息
應該沒有什麼其他消息來源可以比這個直接了吧

解決了不少疑惑、獲得很多資訊
不管是研究上、人際上、生活上
也知道了一些辛酸血淚史(像是一定要記得把桌子打掃乾淨:P)

不管如何 還是要大大感謝
也祝福X小格(X還是可能沒有字XDXD)
這一年內有好的準備 順利去到喜歡的學校
(不過沒有什麼可以幫的上忙得地方就是:P)
---
Chou, Chun-Min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2 則留言:

  1. 你誤會我了 大冤枉 XD
    沒人會嫌你桌子不乾淨的啦
    只是我自己覺得我的桌子跟他們的桌子乾淨程度差很多而已
    (尤其在準備論文的最後階段 哈)

    回覆刪除
  2. 這只是一個舉例而已啦 沒有說你誤會我 不過我在402的時候 桌上東西真的很多 現在桌面總算較為清爽(但是也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