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7日

MSN 童畫

自從MSN7.0開放以來
我開始遇到了令我頭大的事情
「為什麼大家都要用圖畫來表示文字阿?」
一兩個表情符號還滿可愛的 但是整篇對話框裡面都是閃動的圖片
看了真令人頭昏 讓我有彷彿回到國小時代的錯覺(幻覺?)
附上一個經典的範例
而且當我跟另一個大學同學說這樣版面太花俏 有礙閱讀
她竟然還跟我說現在年輕人都流行這樣 是我老化了
好吧 我像是在跟國中生講話好了
被打敗

---
Chou, Chun-Min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1 則留言:

  1. 個人我也不是很喜歡那樣花花的感覺
    尤其有一些文字圖案
    真的會讓我分心
    害我都要多看一下對方的表示意見
    免得我搞錯了><

    很高興不是只有我老了
    ㄏㄏ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