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4日

小可真貼心

感謝小可王的可愛小卡片
雖然我出的力量很少 但是希望能幫忙到你的proposal就太好了:P
卡片很可愛 也被抓到只看了前半段的報告orz
祝你心情愉快 生病快點好
(應該 應該啦 不是我傳染給你的吧)

2 則留言:

  1. 好羞...
    硬是要出來講個話...

    那是感謝函耶
    這樣也很貼心嗎?!

    回覆刪除
  2. 當然算囉^^
    雖說是感謝函 但是能夠把心裡的感謝適切表達出來的人並不多唷 而且還用很可愛的小卡片呢^^
    (更何況我覺得很多人根本不太感恩:P)
    所以當我發覺到我的微不足道的付出你竟然記在心裡
    My heart was touched.~~
    所以叫做「貼心」
    不一定要先付出才算是貼心啦
    --
    請忽略我硬掰的不太好的這回事XD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