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0日

看了會令我流淚的幾部戲劇

第一部就是「魯冰花」 好像是在高中第一次看到的樣子 記得看了兩、三次 結果每次都流眼畢L象深刻的 是楊采妮和吳奇隆演的「梁祝」 尤其是演到楊采妮在吳奇隆墓前哭的那一段 我覺得導演氣氛營造的真不賴(可惜的是 結果我看第二遍就沒有感覺了)
然後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的是 仲間由紀惠演的「極道鮮師」 描寫師生感情的校園劇(雖然有些芭樂) 但是我幾乎每一集都有流淚哩 現在想起來都還覺得不可思議(大概是我內心的男兒魂在流淚阿XD)
然後呢 剛剛看了「離婚女律師」 劇情演到一對老夫妻 妻子腦瘤(不是老劉XD)進開刀房前
老先生緊握妻子的手 說了很感動的話 說著說著我也留下兩滴眼�
呼呼 有時候想想 我還滿愛流眼淚的
真不可想像^^
--
(謎之聲:也沒有什麼可以想像的吧XD)
---
Chou, Chun-Min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