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推薦] 作家與治療師的心靈左岸

從別人的blog中 連到了一個很有意思的blog
作家與治療師的心靈左岸


是橄欖出版社為輔大職能治療師 施以諾 成立的部落格
關於施以諾醫師的介紹 網頁摘錄如下

「施以諾,出生在台北一個純樸的牧師家庭,曾發表多篇醫療相關論文,著有《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氣質,是最好的名牌》、《因為單純,所以傑出》等書。曾榮獲香港湯清文藝獎,行政院新聞局優良讀物推薦。」(from here)

花了一些時間閱讀施醫師寫的小短文
也深深被他的文字吸引
他說故事的能力真的很棒 簡短的幾百字 卻可以意簡言賅的把故事說的很吸引人
文末的默想、分享 也給予人很大的鼓勵和提醒

不管你是喜歡聽有趣故事的人(像我一樣^^) 還是喜歡小故事大啟示的人
都可以從施醫師的部落格得到豐富的收穫
---
ChunMin Chou,
Department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3 則留言:

  1. 不經意逛到這裡
    難得發現另一個big5的blogger^^;

    我原本也和你頁底一樣有另掛google搜尋
    不過後來發現:原來blogger上面那排的工具bar裡的搜尋就是google了說
    就醬:)

    回覆刪除
  2. 呵呵 歡迎光臨 的確在blogger很少找到中文的blog
    你的部落格也非常的有趣

    google search的事情我知道
    只是1.上面那一排搜尋列其實很不顯眼 應該很少人會發現他在那裡吧XD
    2.google search也可以選擇直接搜尋整個網路 還是有他的用處^^

    回覆刪除
  3. 呃,你說的也對,它是可以搜尋整個網路,還有連我自己都常忘了上面那個工具bar的存在

    我看到了你貼的地圖上面有醉月湖斗大的字就覺得很熟悉,雖然我不是唸台大的,不過有些朋友是,所以以前也常出沒在那一帶吃喝玩樂

    呵呵我有一個剛考上彰女的小姨子就是你看到的去排隊看cosplay的年輕人的隊伍中的一個^^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