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Let's vote!

雖然已經接近學期結束
依經驗來說尋找投影片範本的網友數會大為減少
不過還是來玩玩看投票好了

「你最喜歡的投影片範本」
票數不限,時間到7月31日為止
歡迎來投票
---
God Loves You.
ChunMin Chou,Dep of Psychology,National Taiwan Univ
---

7 則留言:

  1. Hello, 你好

    雖然是期末了 但是為了下個學期的教學 有更美麗的畫面 想向您索取這些可愛的範本 麻煩您有空的時候寄給我好嗎 如果您已經寄給我了 不曉得為什麼我沒有收到 再麻煩你好嗎 謝謝喔

    ange_fang@hotmail.com
    angela@tcgs.tc.edu.tw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是我比較愚笨還是怎的, 我留了兩次留言了,還是沒收到你的mail耶!
    如果您已經寄給我了,不曉得為什麼我沒有收到,可以再麻煩你嗎? 非常謝謝你,因為那些圖真的好棒喔!
    我的mail:evan5477@ms21.hinet.net

    回覆刪除
  3. 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圖,很可愛,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hsuyukuei@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Hi,
    我也想要跟你要" 所有的範本喔!"
    羊咩的,真是太可愛了.Thanks!
    autumn@hotmail.com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5. 您好:
    我也好喜歡你的ppt範本喔!
    可愛又不失設計感
    我全部都很喜歡,尤其是小羊過橋
    可惜我投票都一直失敗@@
    如果可以的話
    不知道可否跟您索取這些可愛的範本嗎?
    這對我的報告非常有加分效果啊~
    kooky2118@yahoo.com.tw
    非常謝謝你唷~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很喜歡你的範本
    可以請你全部寄給我好嗎? 謝謝
    cherrystar1020@yahoo.com.tw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可否跟您索取這些可愛的範本嗎?
    vitabcabc@hotmai.com

    回覆刪除

謝謝你的留言,歡迎常常留下意見或討論。
記得回到部落格首頁看更多文章!